●陳庭蓁 服務業 雅樂代

感謝王老師辛苦一整天,告訴我們這麼多精彩的投資資訊,把您10個月的研究心血都告訴我們,我也會盡自己所能,把這資訊和親友分享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的渡過金融海嘯,保護好辛苦賺來的資產,Thank’s

    徐子喬 學生 

謝謝王立天及所有同仁的教導,讓我學到許多投資理財的方法,我用心感受到您那誠懇的心,真心推薦富爸爸財務救生筏課程,上完課後覺得得到更多財富。

    林瑀昕

課程內容豐富,講解深入淺出十分易懂,是任何沒有經濟概念的人都可以聽的懂。上過課可以訂立將來自己的投資目標,並懂得保護資產。

    張雅雯

意見中肯,分享自己的理財方法給學員,很受用,引用歷史與時事比較,很有道理、易懂,但有時速度略快。

    黃寶如  服務業 雅樂代健康事業

非常感謝王老師為今天演講所準備的課程,讓我真實瞭解未來的投資理財方向,我將會把今天所聽的所學習到的,分享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。

    鄭宇翔 學生清水高中

這兩千塊我覺得相當有價值,並且我會努力把學到的知識使用出來,幫助身邊的朋友及家人,也讓自己提昇。對於所學到的東西,如果量化後,會比我的八小時及兩千元有價值無數倍。

    楊孫淦

1.      我相信誠心的出發點,真心、用心,賣力的宣揚工作,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

2.      傳統制式教育下,並未教導金融正確觀念,藉由此課程,補充個人的不足

3.      抱著宣教觀念,請再加速廣大宣揚財務福音吧

    李淑美 雅樂代健康食品公司

首先非常感謝MTS安排今天的『富爸爸財務救生筏』課程,從中吸取非常寶貴的因應全球金融海嘯風暴的知識。為自己打造財務方舟,以保護自己的資產。

    劉至德

或許有人認為是危言聳聽,但我卻很認同,頗有同感。王老師謝謝您讓我有機會可搭上這金融大風暴下的救生筏。

    朱韋力 保險業 南山人壽

很敬佩講師及工作人員的使命感,課程內容為講師親身經歷的分享,非常有價值,少掉了我們對於這個陌生領域摸索的時間,感謝講師。建議可以利用一些時間,再將富爸爸團隊的介紹加深,分享您與他們共事的心得,謝謝。

 

    張品蓁 服務業 快樂髮型

非常感謝王老師的教導,我是一個對理財與數學非常不清楚的人,在這一次的課程裡,你讓我對理財與數學感到了熱忱與興趣。在你的課程裡我聽得很清楚,也很愉快,認識你,我真的很開心,歡迎你以後的課程與我聯絡!

    Andrew

上大師的課是收穫豐盛的。我得到的價值(觀念的建立、技巧的提昇、視野的開拓、、、)總是遠遠超出我付的價格(課程費用+機票+食宿+時間的機會成本)。感謝王老師為了將大師課程帶進台灣的所有努力,也希望所有期盼提昇的心靈得到滿足!

    李詩彥  元大證券

我相信金融海嘯發生的機率非常的大。保護自己的資產非常的重要。想成為有錢人,打開自己的心,懂得學習,接受新的觀念。很謝謝王立天老師用自己的時間努力研究分析,更用自己真誠的心,來告知此訊息。

●吳承樺 電話行銷 雅樂代公司

獲益良多,同時提醒自己將來任何的投資計畫都應該自己多做功課,而不是很單純的相信某些理財人員。

Susan Fang    Education Consulting  Oxbridge Consulting, Inc.

    很高興也很榮幸成為你畢生授課給「成人」的學員之ㄧ。認識你近兩年的時間,聽到許多你對推廣國際大師課程的理念,今天的課,印證你不只是有熱忱,更有堅定的落實能力。

    期盼年中到新加坡一同接受大師的影響力。

●柯盈如 電話行銷 雅樂代

    非常感謝王老師,這是一個非常精采、生動、活潑的課程,我第一次上課沒打瞌睡,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了解「如何保護好自己的資產」,甚至倍增我的財富。Thank you very much!

    涂翔富 飾金加工業

老師辛苦了,讓我覺得機會來臨了,但能否把握住,我要好好加油,最後說聲謝謝!

    董鳳慧 雅樂代

內容豐富,非常值得!

 

    林漢禕

內容非常豐富,非常有前瞻性,感謝老師的無私指導,收穫良多。

    王妍庭 美髮造型師 楓鈴髮藝

對您也許只是小小的消息,對我有很大的幫助,謝謝您對我們的幫助,也讓我能去幫助更多的人,但王老師有個建議,就是您說話速度可以慢一點嗎?謝謝您。

    陳慧華 服務 捷正

謝謝王老師的熱心與用心!聽到許多新的金融與投資觀念,希望能盡快用於自己的理財上,晉身Rich Mom!

    吳芊青 電銷TMR 雅樂代

我來上課是跟著公司一起來的,起初是擔心聽不懂,因為理財觀念很差,在開課第一堂上午課時,有一點想打瞌睡,因為有一點聽不懂,有一點緊湊。內容從下午開始變的很實用又精彩。課程對我受益良多,至少知道這一波不景氣,我應該要做哪些事來保護自己,對未來不景氣、不確定的年代,心中至少有一點踏實,而且逐步計劃、、、。謝謝這個課程

 

『富爸爸財務救生筏』上課感言

 

2009.02.28

◎郭錦女

    謝謝你,將你所知的金融危機、金融海嘯如何應對,分享給我們,對原本投資股票的我多了一項分散風險的知識及機會。沒錯,對未來的環境(投資)大家如同看霧,你的演講如霧中的探照燈,再次謝謝。

◎吳英柔

    今天的課程實在是太棒了!聽完了這堂課令我既興奮又期待。興奮的是可以擁有這個好時機,期待五月到新加坡上課,努力做好功課,把握此次千載難逢的好時機,成為真正的富人。

    感謝立天老師無私的分享和熱忱與使命感,讓台灣的朋友有機會造方舟順流而上!謝謝您!

◎蔡莞君  金融業  渣打銀行

    老師上課很認真,將「價值」說得很透徹,人民必須保護資產,投資真正能保質與增值的貴金屬,如果能安排好時間,我肯定會參加富爸爸亞洲行。

◎賴旭美

未上「富爸爸財富救生筏」之前,我對投資理財是完全不太懂得,只是知道這是很重要的一部份,很慶幸遇到我老師介紹我來聽課,讓我對投資理財的方向性,今天真的聽到很多寶貴的資訊,當然講師真的很棒、很認真,讓我從來未接觸過的課程,能聽得津津有味,真的很棒。老師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,自己要對自己負責,所以,祝大家未來更快樂!

◎丘梅君

    萬分的感謝各位的認真與用心,還有無私的分享,本人原本對理財、投資、金融……毫無概念,課程結束後終於對當前最為流行的「金融海嘯」有所了解。萬分感謝!

◎蔡宗南  服務業  南山茶業

    此次的課程是在中廣新聞網廣播節目中聽到的訊息,節目最後聽到金融大海嘯的五個時期感同身受,再加上我在2008年參加現金流遊戲,亦是自己的財務槓桿即在同時間閱讀完富爸爸一書,也同時做了富爸爸的練習,受益良多。再加上今天的課程,讓我有進一步的認知,謝謝!

◎楊春生  自由業

    感謝立夫老師熱情分享,收穫極多。過去從不曾有做過投資計畫,對於金錢也未曾有規劃,今日醍醐灌頂,回去後要把投資計劃表仔細完成。

◎趙樹人  工程師

    有數據,有未來,有證據-具有說服力!

    合乎經驗法則的邏輯分析-有助避險效益!

◎勞開勝  工程師

    針對整體金融趨勢與歷史之解析有精闢之分析,邏輯與立論條理分明,鑑往知來,可作為財務規劃之重要參考。

◎王杰狄  水電  炬晨水電

    學習到很多正確的財務資訊,甚至更可以依此安身立命並選擇富有,而且是很真實的分享,很感謝立天老師的分享。更重要的是,投資策略、計畫、戰術、投資交易規則及重要事項,這真的太重要了。Shoe we the money.

◎涂月美  不動產  璽悅不動產

    講師的熱誠,渴望跳脫貧窮的我們,在腦袋裡改變觀念,教導趨勢與方法,讓我們受益良多,感謝為台灣的貢獻。

◎林文惠  文教基金會執行長  宏妙和尚文教基金會

    先感謝老師對這次的金融海嘯發生的原因,洞悉內容,是我們一般人可以看到及想到,有別於他人的見解,提供了我們更多的提防資料,並提供我們如何避開財物損失的風險。

◎周育騰  創業家

    我今年二十七歲,不知是太晚了解還是過早,因為想投資,手頭資金不足,來不及,準備創業,卻又遇到金融海嘯,但至少很高興的一件事,還年輕,還有機會。富爸爸的課程一直是我的最愛,希望未來台灣有機會能請大師來開課,幫助更多的人。

◎黃紹瑜

    非常感謝有機會上今天的課,同時也讓我更堅定的要參與方舟課程。今天的的收穫良多,如下但寫不完:

1.如果你還沒有足夠的錢是你太小氣

2.金錢的價值觀重新定位

3.理財的規劃

4.新的知識加有用的資訊

5.我已有把握迎戰大海嘯了

◎柯秉毅 台灣貝利斯有限公司

    感謝立天老師ㄧ天來用心的將這麼棒的投資理財資訊給我們,對於目前的世界金融海嘯的原因、過程和未來的趨勢,解說的如此詳盡,謝謝您!我將會把這訊息告訴我身邊所有的人,如果你現在財富不自由,那你一定要來,因為這將是你財務翻轉的一次機會。如果現在的你擁有很多的資產,那更一定要來聽,因為更要知道如何的保護自己的資產。謝謝您!

◎林伊鴻  室內設計  三間空間設計

    王老師上課的熱忱及專業,讓我們在即將來臨的金融風暴,增加了一道鞏固的防護傘,也使我們在未來的理財規劃多了一扇窗,感謝MTS公司,提供了這麼好的課程,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報名上課。

◎田恬 行銷 獨立經銷商 Neways International

    自從接觸到富爸爸系列書籍後,便開始了自己的「邁向財務自由」之路,期間花費許多時間、金錢、經歷學習,每一學習區塊多多少少都有所收穫。很高興2009年年後來到MTS,聽到您不藏私的分享,實在很感激,更令我信賴的是您正直的人格。這讓我願意放心的將這衷心的推薦給朋友。

◎涂昆祺  服務業

    首先感謝王老師能夠將所獲得的資訊以及研究的結果,深入淺出的傳授給我們,經過兩次的課程讓我了解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所有失敗的投資是由於資訊不夠以及不正確,甚至不願意投入時間、精力深入研究投資標的。老師的心胸以及研究的精神令人佩服。感謝您今天的課程使我獲益匪淺。

    鄭絜元

很棒的課程,深度廣度都夠,世界觀。從不同角度觀察金融,和一般的同質演說有很大差異,很值得向朋友介紹

    李崑明 心領袖國際顧問教練公司

明白價值的重要性,和如何去做有價值的行動,課程物超所值,你一定要參加,感謝主辦單位!

    林珮筑 薰衣草SPA 芳香理療師

今天的課程,我覺得很棒,首先感謝立天老師帶給我這麼棒的資訊及未來的方向,這些資訊及方向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,所以非常的感恩,而且我很認同您的使命,我也會把這麼棒的新加坡之行告訴我的朋友,並邀約他一起參加,謝謝

    李佩穎 國小教師

1.演說十分生動無冷場。.之前一直覺得為何要汲汲追求財富,聽完演說後才真的瞭解要懂得保障自己及家人,Thanks!

    李家幸 行銷 瑞霖生技

今天立天老師準備的資料非常豐富而且齊全,並同時以輕鬆的方式來傳遞如此嚴重及嚴肅的事情,非常震撼且受益良多,知道並要執行才能得到結果。立天老師是一個非常溫暖且富有使命感的良師,來聽他的演講絕對是這輩子最值得的一件事

    陶彥君 平面設計 宇隄有限公司

我是富爸爸的讀者,有機會得到這些訊息真的很感謝,在對未來充滿疑問的時候,能有人指引方向。謝謝MTS所有同仁、曾經把訊息給我的朋友,由於有些人不是富爸爸的讀者,所以網站與海報的說明他們不是很理解,這部分也許MTS可以加強內容說明

    曹妙芬 直銷商

感謝上課內容讓我瞭解世界的局勢,能早一點知道方向與準備,希望日後能有更多的投資資訊能提供,非常感謝。

    王虹 雅樂代

這一天的課程,除了獲得相關過去及未來可能的資訊,我感受到講師的熱誠與使命。難得有這麼精彩的課程,都沒有人打瞌睡,全場精彩可期,回去真的要好好計劃自己的財務方舟,照表操課

    葉彥伶 自由業

課程內容豐富,再加上老師生動賣力的演說,讓這場演講十分精彩,學習聽到許多以前沒聽過的資訊,收穫良多,謝謝!

 

    羅碧霞 企業

謝謝老師,今天上課的分享,獲益良多,亦非常高興參加今天的學習,讓我在學習當中,了解到價值的重要,與財務分散風險,感恩老師,辛苦了

    羅志德 房仲

老師上課充滿熱情,口才便即,淺顯易懂,讓此生澀議題,聽者易於吸收,另開新課請通知我,謝謝!!

    黃琦翰 餐飲業

課程內容豐富又實在,尤其講師又生動活潑易於了解,謝謝MTS所有成員把大師智慧帶到台灣

    葉政奇 書法、水墨畫、藝術品買賣

分析透徹,很有醍醐灌頂的感覺,又好像有醒酒的功效,謝謝您,願您喜樂吉祥

    徐愛珍

您的建言像燈塔一樣照亮了前方,指引我們未來投資的方向!謝謝

    張秀端

真實且專業的分享。對自己資產保護與投資方向是台灣每一個人都需學習成長。期望王老師可以再開一天或二小時的演講

    吳英貞

今天的課程內容非常豐富,重點非常清楚、生動、活潑,互動也很棒,讓我能獲得許多關鍵資訊,收穫滿滿,非常幸運的能到這裡來上課,非常感謝您熱心的慷慨的分享!!感謝您!!真是太棒了!!

    羅友竣 羅媽媽有機農場

首先非常感謝王立天大哥辛苦一整天的分享,我一直看您沒什麼時間喝水,急著把訊息分享出來,真的有感受到那種熱誠,感恩謝謝有這麼棒的訊息,我也很想上新加坡的那場課程,假設有我認識的朋友要去,一定告知

    蔡曜鈴 綠加利股份有限公司

感謝!王先生給我這樣好的一個財務資訊,讓我對未來更有信心,讓我找到方向,找到方法,做準備,做安排,我相信未來我必定有很好的人生。再次感謝!

    詹怡婷 金融業 渣打

非常認同今日所言,不只認清未來情勢,也檢視了自己的投資,未來也會為客戶做好建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s520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